風雨無阻慶佛誕

(5.7.2017)

西方寺與佛光會聖地牙哥協會於五月7日舉辦佛誕節慶祝活動。雖然春雨綿綿,無阻會員與信眾參與的虔誠與熱情,約有600多人出席。

早上10:30獻供典禮準時開始,由佛光青年擔任司儀,並有金剛、美籍信眾、優婆夷、少女、青年與菩提眷屬敬獻,香花燈茶果食六種供養。莊嚴的儀式令觀禮的大眾心生歡喜, 緊接著由覺泉法師帶領大眾誦經祈福,恭讀星雲大師「為佛誕節祈願文」。敲鑼三響祝願家庭幸福、國泰民安、世界和平。莊嚴的浴佛偈誦聲,法師帶領大眾以香湯浴佛淨心, 學習佛陀清淨的聲、口、意。

佛光會長許雪惠感謝大眾風雨無阻,熱誠參與盛會。佛光會員各展所長,發揮廚藝,準備各式美食。自三月份起佛光會已展開素食推廣月,每週推出拿手料理, 西方寺與佛光會的素食義賣在聖地牙哥華人社區早享盛名。12:30的文化表演精彩多元,有兒童民族舞蹈、葫蘆絲演奏、功夫表演、那魯灣太鼓團精彩擊鼓等等, 吸引社區許多西方人士觀賞。許多信眾也參與健康義診並觀賞佛誕特展。

「我今灌沐諸如來,淨智莊嚴功德海」,世尊降誕,為熱惱的眾生解說清涼的佛法,祈願眾生尋得一味解脫的良藥,離苦得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