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之家慈善為病童送溫暖

(2.3.2017)

佛光山西方寺暨國際佛光會聖地牙哥協會,於2月3日(星期五)來到聖地牙哥瑞迪兒童醫院麥當勞之家,以實踐星雲大師人間佛教三好四給的精神,關懷社會, 特利用農曆新春期間對患有重症的病童與其家人進行慈善關懷,並有美國著名中式餐飲連鎖店Panda Express協辦,並贊助餐點。

為了讓大家共同感受中國年節溫馨團圓的歡樂氣息,下午四點多佛光會員及義工們就抵達現場,開始準備工作,整理舞台與餐桌,貼上師父一筆字的吉祥語、春聯、掛上鞭炮、 大紅燈籠,將餐廳佈置的充滿春節的喜氣。

六點開始,首先由西方寺妙藏法師點燃燭光帶領大家共同祈福,祈求大家新年安康吉祥,雞年名聲天曉,迎接新的未來,儘速脫離病苦。

緊接著的精彩表演,節目包括祥獅獻瑞、佛光人扮演財神爺現場發放紅包、博華國樂社青少年表演兩首充滿歡欣的樂曲、隨後由西方寺少女舞蹈團表演彩綢飛舞及傣族舞、 還有小朋友功夫、扇子功夫的表演等,來賓共兩百多人一邊享用美食一邊欣賞,眾人在中國新年的歡樂氣氛中,共度溫馨詳和的一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