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佛誕節

(5.15.2016)

恭逢佛陀聖誕紀念日,西方寺於五月十五日啟建浴佛法會並與佛光會聖地牙哥協會聯合舉辦佛光園遊會。

佛殿會場佈置莊嚴,處處可見巧思創意,在籌備期間,佛光人個個大顯身手,烹調各色點心美食,義賣素食花果,所有義賣所得捐助文化教育各種社會公益活動。

早上10:30法會開始由金剛、婦女、青年、西方人士等虔敬獻:香、花、燈、果、茶、食六式供養,法師領眾誦經祈福。聖地牙哥各地中西信眾六百多人。 佛光會會長許雪惠師姐歡迎大眾參與盛會,住持覺泉法師開示大眾浴佛發願觀想,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將這份虔誠的供養,迴向祈願祥和歡喜的世界, 並歡迎大家都貼上一份認證標誌--佛光三好貼,發願天天行三好,人間更美好。敲鑼三響,祈願家家平安,社會祥和,世界平安,並帶領大眾浴佛淨心。

接著在露天廣場舉辦佛光園遊會與文化表演活動,熙來攘往的人群一邊享受美食佳餚,一邊觀賞中外文化表演,中國民族舞蹈、日本太鼓、少林功夫、夏威夷舞等,歡欣喜慶。 青年團推廣兒童夏令營活動訊息,吸引許多家長關注,紛紛洽詢為家中幼童報名。

在這歡欣吉祥的日子裡,浴佛的真心,許願的熱情,大眾同霑法喜,祈願人間歡喜,佛道共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