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迪兒童醫院慈善關懷活動

(1.8.2016)

佛光山西方寺暨國際佛光會聖地牙哥協會,於1月8日來到聖地牙哥 Rady Children's Hospital舉辦慈善關懷活動。此活動已邁入第九年, 今年再度得到中式餐飲連鎖店 Panda Express的贊助,在兒童醫院附設的麥當勞之家一起為近200位重症病童與其家人,舉辦慈善關懷活動。

聯歡會開始前先有Panda Express經理 Mira及 麥當勞之家總務長致詞,隨後由妙藏法師帶領大眾獻燈祈願,勉勵眾人建立信仰與希望,讓病者獲得善緣, 見聞者均安康吉祥;祈禱後接過大家手中的蠟燭,放在桌上排成心型,代表新的一年充滿溫馨光明的感恩之心。

為了讓大家共同感受中國年節溫馨團圓的歡樂氣息,佛光人以大師的一筆字春聯、紅燈籠、吉祥吊飾,將餐廳佈置的充滿春節的氣息。佛光青年也全力投入籌備及服務, 為響應環保節能,本次活動完全不使用免洗餐具,均由佛光青年回收並清洗餐具,不僅真正做到垃圾減量,同時對於環保教育做了一次良好示範。

聯歡會內容除享用中式餐點,並有精彩的表演,節目包括三寶舞獅團祥獅獻瑞、Amanda Zhang表演歌唱“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與傣族舞、 博華國樂社青少年演奏喜慶樂曲,以及西方寺少女舞蹈團表演迎春舞;最後,由佛光人現場分送紅包、讓眾人提前慶賀中國新年,共度溫馨詳和的一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