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寺新春圍爐聯歡會

(2.14.2015)

2月14日佛光山西方寺與國際佛光會聖地牙哥協會,為迎接即將來到的農曆新年以及讓旅居聖地牙哥的異鄉遊子及信眾享受新春賀年氣氛,舉辦新春圍爐聯歡會, 讓佛光人共同感受中國年節溫馨團圓的歡樂!晚宴於下午五點半開始,除香積師姐準備的精美菜餚,各家亦帶來其自製的拿手素食及點心,大家互道新年快樂, 一起享用豐盛的晚餐。

晚餐後聯歡會登場,節目由佛光會各分會提供。首先祥獅獻瑞拉開序幕,接著財神爺賀歲,分送糖果、紅包,熱鬧滾滾,第五分會合唱的三寶歌、 十修歌、大拜年,說吉祥話,西方寺兒童舞蹈班演出芭蕾舞、新年樂及3位佛青表演高難度的動感街舞,還有少林功夫及魔術表演,李師姐以自學的精湛功力表演難得 一見的中國傳統藝術,在變臉的過程中同時更換服裝及變出不同顏色的傘,令人嘆為觀止。節目表演結束後,住持依宣法師感謝大眾來佛堂團圓圍爐, 祝福大眾羊年三陽和諧、健康如意,並提供數十個禮物給現場來賓,在歡笑聲中聯歡會圓滿結束。(喜霑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