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法寶節—西方寺臘八粥供眾

(1.25.2015)

1月25日西方寺提前慶法寶節,巧逢每月金剛寶懺共修活動近ㄧ百五十位信徒擠滿大殿誠心禮佛拜懺。

滿願法師和多位香積師姐周六即在大寮準備臘八粥的各種食材。週日晨依宣法師率先熬煮第一鍋。三大袋白米與各種食材香積菩薩巧妙的配合燉煮。 法會之後,信眾人人手捧熱騰騰、香氣四溢的粥品; 在這隆冬的日子裡溫暖每位信徒!

三位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UCSD)的年輕學子特于今日參訪西方寺; 來自台灣的Sean 和來自中國的Rachel 及朋友在UCSD攻讀大眾傳媒課程 , 有感於基督教、猶太教等宗教廣泛宣揚於各種媒體,卻少見佛教的活動文物曝光于西方傳播媒體。特別發心參訪西方寺,製作佛教在西方世界弘法活動紀錄影片。 他們穿梭在各個角落逐一記錄金剛寶懺法會、臘八粥供眾、下午檀講師歐陽平愣嚴經佛學課程和妙藏法師英文佛學班西方人士精進學佛的呈現。

煮粥饒益有情之供養,不僅色身歡喜,祈願佛法滋養心靈,福慧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