頒發獎學金

(3.4.2012)

國際佛光會聖地牙哥協會長李治國、秘書長林勤經及財務長白美玲,四日前往聖地牙哥的傑佛遜小學(Thomas Jefferson Ele-mentary School)、羅斯福中學(Roosevelt Middle High Shcool),與校方研擬頒發獎學金,獎勵優秀學生的施行辦法。

國際佛光會聖地牙哥協會一行三人,會見傑佛遜小學校長Morga、羅斯福中學校長Cabello,首先向他們介紹佛光山在全球推廣教育文化的情形,還有當地西方寺每周日的弟子規、書法、華語等免費課程,指出西方寺住持依宣法師將於浴佛節當日,頒發獎學金給優秀學生的計畫,期望能透過獎學金的發放,鼓勵所有學生用功向學,並透過與社區的互動,來落實星雲大師的人間佛教理念。

兩校校長均表達感謝之意,一再肯定此舉對於受獎學生以及整個社區而言,都將有鼓舞作用,必定能使更多的師生及社區民眾,更了解人間佛教的真正意涵;校長亦允諾,將率領師生參與西方寺的浴佛節活動,希望未來西方寺有任何社區義工活動,也能夠通知他們共襄盛舉。